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收费项目
[ 索引号 ] 11500242009146364T/2021-0015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酉阳县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8-03-22
[ 发布日期 ] 2018-03-29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关于公布2017年行政事业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字号: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

关于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公示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市财政局《2017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17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结合我县实际,经清理审核,编制了《酉阳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酉阳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酉阳县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现予以公示,并作说明如下:

一、《目录清单》中的收费项目为目前有效并执行的项目, 若今后有调整,将按国家发改委和重庆市财政局、市物价局的有关政策规定执行。由于项目变动较大,本次对暂停、免征的项目未列入《目录清单》。

二、《目录清单》在县政府公众信息网站上进行公示,县财政局、县发改委负责受理社会举报并监督检查。监督举报电话:75559255(县财政局)、75530182(县发改委)。

附件:1.《酉阳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酉阳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酉阳县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酉阳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酉阳自治县财政局

                                                                              2018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