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杨通胜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3-01-20       
字号:

1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石敦高、原春家中,杨通胜和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就医等情况。代表县四大班子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对县委、县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成绩有目共睹,对酉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杨通胜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充分发挥经验丰富、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支持酉阳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酉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杨通胜指出,酉阳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曾经在各自岗位上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关注老干部的生活,落实好相关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