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日期:2022-05-25       
字号:

5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应珊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议案、报告和方案等。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罗刚、刘鹏同志任职的议案;审定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执法检查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整治“烂尾楼”加快产权办理的调研报告及专题询问方案、关于医疗卫生人才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营商环境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县人民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五年规划(2022-2026)、关于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年中会议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会议还审定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永红、陈德罡、李应贵、田群策、赵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