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暨“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19       
字号:

5月17日,酉阳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暨“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划定“三区三线”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事关我县未来的发展格局。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三区三线”划定数据上报工作,为我县可持续发展留下足够的空间、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耕地和基本农田划定,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和科学划定城镇开发边界,高质量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上报。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全域一盘棋”全局观念,注重协调配合,强化统筹配合和业务指导,确保“三区三线”划定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