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5-18       
字号:

517日,酉阳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应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敖永红、陈德罡、李应贵、田群策、袁理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明、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第一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敖永红、田群策等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紧密结合1234”战略目标和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落地实施,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