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召开桃花源城市更新促迁工作会

日期:2022-04-21       
字号: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主持召开桃花源城市更新促迁工作会。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桃花源城市更新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干则必成、战则必胜、干则必优”的信心和决心,坚决限时高质量完成促迁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桃花源城市更新是市委交办酉阳的“四件大事”之首,承载着市委、市政府赋予酉阳的使命任务,凝聚着酉阳86万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待。征收工作是绘就新城美好蓝图承前启后、影响全局的核心节点,征收速度事关新城建设进度。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决战决胜,加快推进桃花源新城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推进新城征收工作再提效、建设开发再提速。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形成各类资源聚集、干群合力攻坚、社会力量共促的桃花源城市更新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新局面,为酉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打造新引擎,推动形成干事创业、比拼赶超、优质高效的良好发展环境。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监督,对工作不履职、不按政策执行、乱作为乱表态的促迁单位和促迁对象,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徐云、吴彪、赖良、李应贵、田群策、冉隆仲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促迁单位和促迁对象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