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祁美文督导调研桃花源城市更新工作

日期:2021-12-06       
字号:

坚定信心不动摇  瞄准目标不放松

一鼓作气打赢桃花源城市更新土地房屋征收攻坚战

12月4日晚,县委书记祁美文前往桃花源街道,调研桃花源城市更新有关工作,并看望慰问辛勤坚守在桃花源城市更新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一线的干部。

踏着夜色,祁美文实地查看了已征收房屋拆除现场,详细了解桃花源城市更新土地房屋征收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桃花源城市更新工作事关酉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酉阳实现跨越赶超转型发展的关键所在。要坚定不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桃花源城市更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只争朝夕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序时进度有力推进。

夜里的桃花源城市更新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办公室灯火通明,祁美文走进办公区,与正在加班的干部亲切交谈,对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

祁美文说,桃花源城市更新土地房屋征收工作自开展以来,干部士气如虹,夜以继日辛勤工作,用辛苦指数换来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展现了酉阳干部的良好形象。开局就是决战、出发就是冲锋,要始终坚持“没有新征收就没有新变化”理念,坚定信心不动摇,瞄准目标不放松,保持决战姿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打赢桃花源城市更新土地房屋征收攻坚战,努力在桃花源城市更新土地房屋征收攻坚战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县领导吴彪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