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召开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转段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11-30       
字号:

11月29日,酉阳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转段动员部署会召开,总结换届选举前阶段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黄朝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朝忠强调,县、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认识再提高、重视再重视、领导再领导”;要围绕12月5日是全县县、乡(镇)人大代表法定选举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增强做好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黄朝忠要求,在选举日到来之前,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依法行使权力的浓厚氛围,坚持把宣传舆论工作贯穿到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全过程,充分调动选民参选的积极性;要严格遵守、认真执行选举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确保做到每一步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程序都依法依规;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相关法规,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做好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安、顺利、有序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海、石志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