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来酉阳调研

日期:2021-09-18       
字号:

强化“上游意识” 勇担“上游责任”

推动河长制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9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来酉调研,前往阿蓬江流域巡河,并调研花田乡农文旅融合和乡村振兴。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市水利局局长张学锋、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李洪义,县领导祁美文、任序江、陈勇参加。

秋日的阿蓬江,两岸青山、一江碧水相映成趣。郑向东来到双泉乡境内的大石码头,沿阿蓬江开展巡河,实地调研流域保护治理等工作。他首先对酉阳河长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强化“上游意识”,勇担“上游责任”,切实把第1号、第2号、第3号市总河长令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扎实做好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保护等工作,筑牢生态屏障,推动河长制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郑向东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充分挖掘农文旅资源,用好生态和人文“两个宝贝”,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酉阳打造成为文旅融合发展新标杆、绿色创新发展新高地、人与自然和谐宜居新典范,努力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