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黄朝忠率队督办《关于开展酉阳二中后山环境整治的建议》

日期:2021-09-16       
字号:


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吴蜀江提交了《关于开展酉阳二中后山环境整治的建议》。9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率有关责任部门实地走访,对这一代表建议进行督办。

酉阳二中背靠酉兴路,因道路沿线没有围墙,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沿线居民乱倒生活垃圾、建筑弃渣也影响了学校的环境卫生。实地走访过程中,黄朝忠强调,吴蜀江代表提交的《关于开展酉阳二中后山环境整治的建议》,事关酉阳二中师生人身安全和正常教学工作,要克服一切困难,迅速制定整改措施,加快办理,刻不容缓。

黄朝忠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深入落实全县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精神,群策群力,切实为酉阳的教育发展保驾护航。要根据酉阳二中后山的实际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进行鉴定,该拆除的坚决依法予以拆除。要有序推动分洪设施项目建设,及时完善酉兴路沿线相关防护措施,设置醒目的提示标识,加大巡逻执法力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酉阳二中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县人大常委会要持续跟踪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确保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县领导石志明、吴彪参加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