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人大常委会召开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会

日期:2021-05-14       
字号:

5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主持召开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主任杨玉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评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重要指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求,共同推动我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要摸清家底、找准问题、列出清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计划;要做好评议工作,写好调研报告,对我县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作出客观准确的评价,提出有效的建议意见;要加强执法检查,依法依规解决存在的问题;要着力解决相关部门重视不够、机制不健全、资金投入不足、执法不严、宣传不够等突出问题,补齐明显短板,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增强我县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