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徐云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上党课

日期:2021-05-12       
字号:

    5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云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县纪检监察及巡察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徐云结合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形势的判断、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基本特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当前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基本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主线的要求,以更高政治标准、更强政治自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徐云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体现价值、成就事业、作出新贡献。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电影《忠诚与背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