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4-22       
字号:

4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朝忠主持召开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黄朝忠要求,要创新学习方法,注重学习实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史,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用先进的思想文化武装头脑;要把学习和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通过上党课、讲故事、办实事、参观考察红色文化革命基地等方式,进一步巩固思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海、杨玉明、敖永红、石志明、李应贵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