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隆重举行赵世炎烈士追思活动 陈文森黄朝忠庹汉兴陈林等参加

日期:2021-04-02       
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日上午,我县在赵世炎烈士纪念馆隆重举行赵世炎烈士追思活动。县委书记陈文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县政协主席庹汉兴、县委副书记陈林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活动。

赵世炎烈士纪念馆广场,赵世炎烈士塑像巍然矗立,镌刻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勋,昭示着革命精神永放光芒。

9时,全县各界代表手持鲜花,面向赵世炎烈士塑像列队肃立。随着雄壮的音乐,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赵世炎烈士塑像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陈文森、黄朝忠、庹汉兴、陈林等来到方阵前,向赵世炎烈士塑像行鞠躬礼,敬献花篮。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和赵世炎烈士家属敬献的5个花篮一字排开,红色缎带上写着金色大字——“永垂不朽”。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陈文森、黄朝忠、庹汉兴、陈林等神情肃穆,来到烈士塑像前,久久凝视,并献上鲜花。

赵世炎烈士追思活动结束后,陈文森、黄朝忠、庹汉兴、陈林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前往县烈士陵园瞻仰,并敬献鲜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