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陈文森李成群黄朝忠庹汉兴等参加义务植树 活动

日期:2021-03-12       
字号:

春风轻拂,草木吐绿。3月12日正值植树节,县委书记陈文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县政协主席庹汉兴,县委副书记陈林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来到板溪镇,与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共同为酉州大地添绿,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是日上午,陈文森、李成群、黄朝忠、庹汉兴、陈林等来到植树点,拿起铁锹,和大家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陈文森指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植树造林、保护森林。

陈文森指出,近年来,我们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获评“全国绿化模范单位”,优美的生态环境成为了酉阳最亮丽的名片。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扩大城乡绿色空间,为人民群众植树造林,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描绘一幅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酉阳画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