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陈文森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七代表团审议

日期:2021-02-24       
字号:

223日,县委书记陈文森在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七代表团和各位代表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徐勇参加。

田相君、张珍洪、陈晋、李江、杨春来、吴小坤、张川、胡青松等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和2020年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大家在发言中对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大家的发言后,陈文森说,县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从九个方面对全县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实事求是的概括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了科学总结。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农村工作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科学提出了全县“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明确了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报告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完全赞成县政府工作报告。

陈文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去。要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执着专注发展油茶、茶叶、青花椒三大主导产业,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统筹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高社会建设水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