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陈文森参加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工商联、经济界别联组讨论

日期:2021-02-24       
字号:

223日,县委书记陈文森到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工商联、经济界别联组参加讨论,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县政协主席庹汉兴、县政协副主席陈德罡参加。

会上,石熬、彭立、黄远贵、韩国良、梁辉、冯光彬、胡秉权、石化军、何波、冉景华等县政协委员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文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履职活动全过程、各方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陈文森要求,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执着专注做事。要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立足酉阳自然禀赋和优势资源,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特做优。要认真研究政策,深入分析市场,准确把握机遇,不断增强自身管理和发展企业的能力、水平,努力干事。要带头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有德,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