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02-24       
字号:

2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县领导陈文森、黄朝忠、陈林、贺秀山、杨清海、杨玉明、敖永红、石志明、李应贵等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发展计划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财政预算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