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

日期:2021-02-01       
字号:

1月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序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在推进城市建设、推动产业发展、补齐教育短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任序江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序江对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与会人员立足工作实际,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从不同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有价值。县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归纳梳理,充分吸收采纳,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好地指导酉阳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在两会召开期间继续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为推动酉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