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代表团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21-01-22       
字号:

1月21日下午,酉阳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团会议,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催人奋进,对报告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全国人大代表谭建兰列席会议。

市人大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陈林,市人大代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云,市人大代表、县政府副县长高胜,市人大代表、重庆大学教授夏玉先等在审议中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的成绩实事求是,安排“十四五”和2021年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报告贯彻中央精神、契合重庆实际、回应群众期待,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实的好报告。 

姚红、陈林、徐云、高胜、夏玉先等代表还建议,要加强对偏远山区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对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进一步加大对财政一体化改革的支持力度;尽早开工渝湘高铁黔江—酉阳—秀山—吉首段;在创新工作上更加重视产业链与应用链的结合;大力发展农用生物药物产业;重视渝东北、渝东南补短板、强弱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