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部署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暨防范打击电信诈骗工作

日期:2021-01-22       
字号:

1月21日,我县全民反诈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暨防范打击电信诈骗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全县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通报了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公安部《关于对缅北回流涉诈人员数量排名前20位的区县实行预挂牌整治的通知》,安排部署下阶段全民反诈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勇,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在分会场参加。

徐勇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县电信网络诈骗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职尽责;要加强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抓细抓实,确保反诈工作打得了、防得住、追得回,实现全县反诈法案数量下降,反诈打击力度上升,缅北回流涉诈人员明显下降的目的。

会上,县教委、钟多街道、龙潭镇等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