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召开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1-21       
字号:

1月20日,我县召开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暨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听取各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安排部署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秀山主持会议。

2020年,县直机关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齐心协力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攻坚克难中彰显担当作为,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更加积极向上,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

贺秀山强调,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明确新发展阶段党建工作任务;要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深化基本能力建设;要以规范化标准为重点,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以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为重点,夯实基础性工作;要以探索“为民服务解难题”新机制为重点,打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