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1-01-18       
字号:


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朝忠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地方实际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部分与会人员作了研讨发言。

黄朝忠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市、县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强化监督管理中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氛围,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在加强法制保障中推进依法治县,依法实施地方立法、人大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海、敖永红、石志明、李应贵参加会议;杨玉明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