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安排部署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1-01-15       
字号:

1月13日,我县安排部署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防严控,切实抓好抓实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狠抓烟花爆竹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燃放的安全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行为和不在规定时段、规定地点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并结合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综合治理,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做好安全排查。

据了解,按照规定,我县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时间为2021年2月11日至 2月26日每日上午7时至次日凌晨1时。集中燃放时段主要是除夕夜和正月十五的23点至次日凌晨1点。要求相关部门针对这两个时段,专门制定燃放管理工作方案;各乡镇(街道)要充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构筑街面、小区、大院全方位的安全防控网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任序江、徐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