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致公党重庆酉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1-26       
字号:

1124日,致公党重庆酉阳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了新一届主委、副主委及委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应珊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选举张新文为致公党重庆酉阳支部委员会主委,彭飞、刘洪波、胡雯为副主委,甘德军、余东阳、冉兰珍、石正伟、陈星薛为委员。

在选举大会上,唐应珊希望致公党重庆酉阳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政治制度的政治认同和政治共识;要突出支部的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完善和创新“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这一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有效形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要始终走在改革、发展、维护稳定的第一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出色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