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0-11-18       
字号:

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朝忠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

黄朝忠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黄朝忠要求,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年内各项工作中,认真梳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涉及人大工作的任务举措,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自觉将人大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海、杨玉明、敖永红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