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副市长郑向东来酉调研

日期:2020-10-29       
字号:

10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来酉就交通、商贸流通、文化和旅游发展、文物保护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应急局、市交通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经济信息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县长李成群,副县长徐勇、高胜陪同或参加调研。

位于龙潭镇的赵世炎故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郑向东一行来到景区走访,详细了解景区旅游发展和景区文物保护情况。他指出,要立足红色资源禀赋,突出酉阳特色亮点,因势利导,持续发展壮大红色教育和红色旅游;要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实现文物保护和旅游发展的有机统一。

在位于钟多街道的道路交通安全运输执法服务站,郑向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管理的措施、方法和成效,并对执法服务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板溪工业园区的酉阳农特产品集散中心是我县农产品变商品的重要载体和渠道。在中心办公大楼内,郑向东通过查看大数据平台、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酉阳农特产品集散中心运营、线上线下销售、特色农产品、电商扶贫等情况。他指出,要用好大数据等信息手段,创新销售形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农产品卖得更远、卖得更多,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要完善园区安全设施设备,做好常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板溪叠石花谷景区占地面积3000多亩,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生态园扶贫示范景区。郑向东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景区建设情况,并对景区将叠石层、叠石艺术和巫傩文化相结合发展旅游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要依托自然、人文资源,不断优化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顺应时代趋势,加大和高校合作力度,集思广益,推出更多文化内涵深、绿色含量高的优质景区,实现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