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四十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0-10-29       
字号:

10月28日,县政协主席庹汉兴主持召开十三届县政协第四十次主席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精神、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市政协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等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城小区物业管理情况通报和小坝新城规划建设情况通报,协商了县城智能交通建设情况,审议了《十三届县政协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方案》《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重点监督工作方案》《政协委员2020年度委员风采方案》等内容,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庹汉兴指出,县城智能交通建设事关民生福祉,要加大力度,前瞻性进行规划,进一步优化交通线路,用好用活停车位资源,加强出入城道路交通管理和对重点区域的管控,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满意度;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严格执行小坝新城区规划,严厉打击在规划区违规占用土地、违法建设等“两违”行为,加快施工进度,提升城市发展水平;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县政协副主席田跃明、程学新、陈德罡、陈新宪、冉隆仲、倪兵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