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吴彪带队督查城区交通秩序及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日期:2020-10-29       
字号:

10月26日,县政府副县长吴彪带领县城管局、公安局、交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城北汽车站、钟灵山农贸市场、东风坝片区的市容市貌及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通过实地查看后,吴彪指出,城北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掉头、小广告随处可见、游摊小贩亭篷伞现象、破坏侵占城市绿地、餐馆门前污水横流、油污倒进花池里、门前安装地锁、乱倒乱扔垃圾等问题还是存在。

吴彪要求,各部门要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同时,再接再厉,力争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圆满完成;要本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健全完善市场管理机制,规范市场交易秩序,加大市场交易的监管力度,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在督查过程中,吴彪对发现位于东风坝养路段后面的一处“两违”建筑,现场交办给了相关单位及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