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4次会议

日期:2020-10-28       
字号:

10月26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4次会议。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县政协主席庹汉兴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全力抓好四季度 奋力夺取双胜利 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市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会、重庆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电视电话会议等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重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内问责相关工作的通知》《陈敏尔同志在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有关文件、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中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当前经济运行、全县“两违”管控、全县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摸排(含严控新增)、全县扶贫资金调度、“十四五”规划、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全县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全县产业发展、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全县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敏尔同志在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经济运行、“两违”管控、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摸排、扶贫资金调度、“十四五”规划、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产业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全县安全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