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启动深化“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工作

日期:2020-10-27       
字号:

10月23日,酉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海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深化酉阳“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安排,酉阳深化“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工作重点包括四项活动:一是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牵头,在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光盘行动’我带头”活动;二是由县商务委牵头,在餐饮行列和企业开展“‘光盘行动’我做到”活动;三是由县教委牵头,在学校开展“‘光盘行动’我争先”活动;四是由县妇联牵头,在家庭开展“‘光盘行动’我践行”活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典型引领、规范管理、督导问政等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