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3次会议

日期:2020-10-14       
字号:

1013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3次会议。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关于印发穆红玉同志在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中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县“两违”管控、全县扶贫资金调度、“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全县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全县产业发展、全县安全信访稳定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酉阳自治县贯彻落实<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的请示》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部署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扎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扎实抓好 “两违”管控、扶贫资金调度、产业发展、防地灾抗地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稳定信访等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任务。要扎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工作。要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