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陈文森专题调研叠石花谷景区建设

日期:2020-09-23       
字号:

9月22日,县委书记陈文森深入板溪镇,专题调研叠石花谷景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来酉调研指示精神和在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工作座谈会讲话要求,优化功能布局,加快项目建设,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努力把酉阳打造成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重要战略支点、全国宜居宜游目的地。县领导唐应珊、任序江、杨清海、李应贵等参加调研。

陈文森走进叠石花谷景区,沿着景区环线路前行,察看景区文旅建设情况,听取景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对相关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肯定。陈文森指出,酉阳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文旅融合发展潜力大,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好“两山论”,走好“两化路”,贯彻以人为本的要求,落实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天人合一的理念,做大做强山地旅游,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

陈文森强调,要着眼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提高战略站位,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注重景区内外协调联动,科学推进景区建设利用。要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保护利用好景区自然文化,在景观中深度融入文化元素,在设计上体现文化符号,充分展示其独特魅力。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建设,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加大“两违”整治管控,全力推动区域融合、城乡景融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两山”实践示范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产城景融合发展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