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1次会议

日期:2020-09-22       
字号:

9月21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51次会议。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关于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指导意见》《关于对9个区党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通报》、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了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全县“两违”管控、全县扶贫资金调度、全县政府性债务、隐性债务压债、“十四五”规划、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县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全县产业发展、全县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关于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指导意见》《关于对9个区党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通报》、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有关中、市会议文件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扎实抓好全县疫情防控、第三季度经济运行、“两违”管控、扶贫资金调度、政府性债务、隐性债务压债、“十四五”规划、退役军人服务、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安全信访稳定、防地灾抗地灾、防汛抗旱、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