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召开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0-08-28       
字号:

8月27日,酉阳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涂市镇召开。县领导吴彪、汪庆发参加会议。

是日上午,与会人员首先现场参观了该镇集镇建成区、地灵村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情况。随后,在涂市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县2020年上半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相关工作。

吴彪要求,各乡镇、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示范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聚力,突出重点难点,集中力量解决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活垃圾分类治理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明确示范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形成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专抓队伍;要重点抓好宣传指导工作,结合乡风民俗等实际,层层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资金保障和考核督查,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切实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涂市镇地灵村、麻旺镇平桥村、苍岭镇太和村相关人员就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涂市、两罾、泔溪、楠木等10个乡镇的相关负责人还围绕深入扎实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