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安排部署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推进工作

日期:2020-08-07       
字号:

8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序江主持召开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会上,县人口普查办总结了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财政局、桃花源街道、钟多街道、龙潭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任序江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要把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迅速行动、瞄准目标、抓出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利用各个宣传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要联合联动,上下齐心,责任到位,措施精准;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相关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认真做好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