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08-06       
字号:

8月4日,县长李成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议题,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加快建成投用县政务服务中心,是我县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利企便民措施的一项重大举措,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加快相关遗留问题的化解。各领域进驻部门(单位)要按照进驻原则,对照进驻时间节点,派遣精兵强将及时入驻。要强化入驻效率的监督检查,对不支持、不及时、不配合的单位将严肃问责追责。入驻部门(单位)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提高全县政务服务效率,着力破解办事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仍处于防汛抗旱关键期,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值班值守、救灾物资储备等防汛抗旱救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秋冬季节是呼吸道疾病高发的阶段,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乎广大群众生命健康,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工作督查和结果运用,对工作落后的乡镇(街道)及时进行约谈、问责。要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行为,认真开展猪肉检疫执法检查行动。要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完成年底考核升位目标。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加大减税降费力度,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促进稳岗就业创业,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