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李祖伟到车田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8-05       
字号:

8月3日,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祖伟,党委副书记曲斌、罗家富一行到车田乡,调研该乡脱贫攻坚工作,并向该乡捐赠100万元用于脱贫攻坚。县领导任序江、李娜陪同调研。

当天,李祖伟一行实地考察了车田乡车田村桐麻台民俗特色村寨和该乡自来水厂、油茶加工厂,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李祖伟表示,车田乡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希望该乡更加积极推动产业发展,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把电商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在创建品牌、用好品牌、管好品牌、保护品牌上下足功夫。

听了李祖伟的发言后,任序江说,脱贫攻坚工作给车田乡带来了历史性的机遇,车田也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已经从深度贫困乡变成了乡村振兴的领头羊。他表示,车田一定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捐赠的钱用在刀刃上,也希望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续支持车田,帮助车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