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李成群带队调研彭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0-08-05       
字号:

8月3日,县长李成群带队前往丁市镇调研彭(水)酉(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李成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共识,量化责任,千方百计做好项目推进各项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建设首战告捷。

李成群指出,彭酉高速公路项目启动以来,开局形势总体较好,成绩有目共睹,但与预期进度目标还有差距。各参建部门和单位要以8月底为时间节点,瞄准征地拆迁和供电、通讯设施改线任务完成,以及前期开工点达到启动条件,细化方案、精心组织,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李成群强调,彭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事关全县人民切身利益,意义重大、来之不易,考验我们的时刻已经到来,必须拿出最强的组织领导、最有力的工作措施、最便捷的手续服务,营造最满意的建设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序时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李成群要求,要围绕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制定问题清单,将责任量化到事到人。要制定日评估制度,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环保、水利、交通、林业、规划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加快相关手续办理。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认真做好项目建设中的各类矛盾纠纷化解。要强化基层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杜绝以权谋私。要制定协调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做好无缝对接,确保项目推进提速,早日完工投用。

县领导李应贵、高胜、陈德罡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