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陈文森看望慰问驻酉官兵

日期:2020-07-31       
字号: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县国动委第一主任陈文森前往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酉部队、全县在外服役的现役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县军烈属、所有退役军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县领导黄朝忠、任序江、唐龙均、高胜、田跃明等参加。

陈文森说,过去一年,县人武部党委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和民兵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思想政治建设成效突出,训练战备工作扎实有效,民兵队伍建设成绩显著,正规化建设水平整体提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驻酉部队的工作,县委是肯定的、满意的。

陈文森说,全县武装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决把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

陈文森强调,要聚焦国防动员主责主业,坚持军事训练战略位置、中心地位不动摇,强化战训一致思想,不断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要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坚持以作战任务需求为牵引,勇于承担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保维稳、生态治理等急难险重任务,加强县应急力量队伍建设,加强实战化演训演练,始终保持良好战备状态。

陈文森强调,各级党委要履行好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水平。要扎实抓好基层专武干部、民兵骨干等队伍建设,积极为驻酉部队办实事、解难事,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