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任序江率队专题调研中石化麻旺成品油库

日期:2020-07-23       
字号:

 7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序江,副县长陈勇率县商务委、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麻旺中石化成品油库调研。

任序江一行现场了解了油库运行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油库在经营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任序江指出,中石化入驻酉阳,在麻旺建立油库,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爱之深、护之切”的原则,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任序江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形成清单,落实责任、逐个解决;麻旺油库要坚定发展信心,在中石化系统中力争前茅,脚踏实地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担负起央企的职责和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守住底线,做好安全稳定和成品油保障供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