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2次会议

日期:2020-05-27       
字号:

5月26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2次会议。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委副书记陈林,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县政协主席庹汉兴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持人民至上 不断造福人民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 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新闻通稿)。

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2020年度区县(自治县)考核指标体系>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重庆市委常委会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重庆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的通知》《关于印发<重庆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任务分工的通知》《关于建立重庆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做好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的意见》《关于印发<重庆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二十条措施>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重庆市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传达了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暨重庆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全委会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扶贫资金拨付、“十四五”规划编制、生态环境保护、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