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2019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日期:2020-05-27       
字号:

5月26日,县委召开2019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2019年度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县委书记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县政协主席庹汉兴,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秀山作点评。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副处长谭林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向县委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

陈文森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4月视察重庆时,就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书记陈敏尔在2019年度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作了工作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的使命感责任感。

陈文森强调,要持续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要更加注重抓基层打基础,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陈文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严格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在落实政治责任、领导责任上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见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减轻基层负担,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酉阳大地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