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龚建海来酉阳调研档案和党内法规工作

日期:2020-05-27       
字号:

5月26日,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龚建海来酉阳调研档案工作和党内法规工作。

当日上午,龚建海一行察看了县档案馆档案库、电子档案中心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对于档案工作,龚建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档案。今年,除了做好常规档案工作外,要做好精准扶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国企人事档案进馆工作;县委办要加强统筹,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档案局、档案馆要明确责任,发挥各自优势;要落实举措,用好用活档案资源;要深化效率,充分展示档案价值。

对于党内法规工作,龚建海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党内法规工作是党的制度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规范程序,站在政治高度做好这项工作;要进一步严格审查,文件制定充分体现合法、合规、合法性;要进一步到位党内法规执法,认真落实巡察、监督职责;要进一步增强意识,纪律要求要更高更严更实更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