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0-05-25       
字号: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成群所作的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作出的立足“一区两群”、加快“三区”(成渝地区“两山”“两化”实践示范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产城景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县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扎实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酉阳大地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