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酉阳要闻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05-21       
字号:

5月20日下午,县长李成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2020年酉阳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审议稿)》,部署推进2020年政府工作各项任务。

李成群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和民主协商了《2020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依法确定了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全县政府系统要迅速将报告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化、项目化、清单化,以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成群强调,2020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已经明确,任务重、时间紧,等不得、慢不得,只有拼搏发展才有出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以务实的态度抓发展,集中力量解决当前全县经济社会运行中的问题,切实做到新形势下发展再提速、质效再提升,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李成群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讲政治、讲法治、讲廉洁,敢于担当,守住底线,履职尽责。必须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关键。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把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底线任务来抓,把滚动排查、自查评估等工作落到实处。要围绕报告提出的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征地拆迁、资金筹措到位,主动介入做好服务。要做到思想重视不放松,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

李成群强调,法定职责必须为。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为民施政的理念,照单认领《2020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不谈条件,不打折扣,坚决抓好贯彻执行。全县干部要振奋精神,坚定目标不动摇,夯实责任不懈怠,攻堵点、破卡点、解难点,做好督导问效,迅速掀起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的热潮。

县领导任序江、代成瑶、杨清海、张平、景波、陈勇、徐勇、汪庆发、田跃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