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重庆市酉阳自治县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及举行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1-19       
字号:

关于重庆市酉阳自治县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及举行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市酉阳自治县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简章》确定的程序,现将重庆市酉阳自治县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是否进行笔试及举行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庆市酉阳自治县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及是否进行笔试事宜

详见附件重庆市酉阳自治县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和是否进行笔试一览表)。

二、举行笔试有关事宜

(一)笔试时间

2022123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小学校(西校区)。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在2022119日上午1000123日上午900期间,登录酉阳县人事招考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221.178.107.40:8081)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有关事宜

1. 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

2. 为避免人群拥挤,考生可于开考前60分钟起开始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主动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准考证和《酉阳自治县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承诺书》。参加考试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考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 考生在考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以及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4. 考前30分钟,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放在桌面右上角。开始考试后,考生应配合监考人员完成身份核验,并在考场座次表考前签到位置签名。

5. 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开始考试60分钟内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7. 应考人员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开考后应考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8. 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电子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相关规定处理。

9. 试卷发放后,应考人员必须首先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用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用2B铅笔在准考证对应位置填涂,不得做其他标记;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10. 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11. 公共科目使用客观题答题卡的,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未用铅笔填涂的按零分处理;主观题作答以及专业科目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的,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在试卷或答题纸指定位置作答,用铅笔作答的按零分处理,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

12. 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

13. 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递交给监考人员,经监考人员验收清点无误后,在考场座次表交卷签名处签名,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14. 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附件:

1. 重庆市酉阳自治县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和是否进行笔试一览表

2. 酉阳自治县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承诺书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