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扶贫财力补助资金、抗疫特别国债、特殊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0-09-22       
字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扶贫财力补助资金的通知》(渝财预〔202022号)、《关于下达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资金的通知》(渝财预〔202023号)、《关于下达2020年特殊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渝财预〔202024号)文件精神,经市财政局备案,并报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分配下达你单位,支出科目列报相应科目(详见附表)。

一、加强资金监管。3笔资金纳入直达资金管理,并纳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监管。请严格按照直达相关资金管理办法,及时完善直达资金监控里发放表登记台账和各项迎检资料准备。

二、完善相关程序。扶贫财力安排项目需及时纳入扶贫项目库,抗疫特别国债建设项目需及时完成发改委重大项目库备案调度等程序,每月将报发改委、财政局。

三、加快支付进度。直达资金应严格资金专项用途,坚决杜绝挤占挪用,切实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和质量。在确保各项支出依法、合规、有效的前提下抓好预算支出执行进度。严禁不讲效益突击花钱,严禁虚列支出等违法违纪行为。

四、开展绩效评价。请根据下达计划完善绩效目标设置,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及时开展绩效评价,切实提高资金效益。

附件:1.酉阳县2020年市级扶贫财力补助资金分配明细表

      2.酉阳县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分配明细表

      3.酉阳县2020年特殊转移支付资金分配明细表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09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