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重庆市2020年“千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助推脱贫攻坚”专项招聘考试(酉阳考点)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08-12       
字号: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重庆市2020年“千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助推脱贫攻坚”
专项招聘考试(酉阳考点)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2020年“千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助推脱贫攻坚”专项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重庆市2020年“千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助推脱贫攻坚”专项招聘考试(酉阳考点)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将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庆市2020年“千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助推脱贫攻坚”专项招聘考试(酉阳考点)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重庆市2020年“千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助推脱贫攻坚”专项招聘考试(酉阳考点)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一览表》。

二、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宜

(一)现场资格复审时间

20208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酉阳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大楼13层会议室(桃花源街道桃花源南路292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学历、学位网学位查询打印件;

4.限酉阳县生源地或酉阳县籍贫困毕业生(“四类特殊群体”)招聘岗位的考生,除提供上述资料外,还须提供户口簿,根据本人分类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①属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的,需出具酉阳县扶贫主管部门盖章认定的书面证明;②属城乡低保家庭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的,需提供酉阳县民政部门发放的《重庆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件》以及民政部门的书面证明;③零就业家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需提供酉阳县就业部门确认并加盖鲜章的书面证明;④本人残疾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需提供酉阳县残联部门确认并加盖鲜章的书面证明。

5.《岗位一览表》中需提供的其他佐证材料。

以上14项材料需提供A4纸复印件各一份并交验原件。

(四)有关要求

现场资格复审要求:必须由本人按规定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审查。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对自己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及完整性负责,如因资料不真实或不完整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重庆市2020年“千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助推脱贫攻坚”专项招聘考试(酉阳考点)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一览表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8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