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酉阳自治县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考核 总成绩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0-07-09       
字号:

    根据《酉阳自治县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对第一站(重庆汇博人才市场)招聘考试考核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并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准时参加体检,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一、体检时间:2020715(星期三)。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带好身份证1张一寸免冠登记照片于714日下午1630前在酉阳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06室填写体检表,于体检当日(715日)上午800前准时到酉阳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底楼大院内集中,统一参加体检,未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费用:体检费350元左右,由参加体检者自行负责,统一向体检医院以现金的方式直接缴纳。

三、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附件:酉阳自治县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卫

           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考核总成绩及进入体

           检人员公布表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